“出軌”男士 誘發陽痿!

2014-08-14 16:46

 “出軌”男士 誘發陽痿!

 

一般情況下,大腦皮質多種神經中樞與性興奮中樞處于動態協調作用狀態,如果大腦皮質對性興奮中樞抑制作用增強,可以累及性功能的全部環節,也可以只影響性功能的某一個特定的階段和部位。若累及勃起中樞,則表現為陽痿。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小小的一個電話鈴,或者一陣敲門聲,都會強烈刺激“出軌”男人的神經,這種焦慮和恐懼容易讓中樞神經系統調節失衡,不能建立起正常的性反,應機制。

  性病恐慌也是誘發“出軌”男性陽痿的原因之一。

  醫院里經常遇到這樣的患者,由于“出軌”雙方對彼此健康情況并不了解,所以“出軌”后一些男人懷疑自己會染上性病,這種擔心會逐漸轉變成為一種恐懼。這種恐懼在達到嚴重的時候會讓人對性生活產生排斥,導致陽痿的發生。

 此外,一些男人在“出軌”之后內心是非常內疚的,因為在他們的潛意識中還是希望自己能做一個有家庭責任感的好男人。  發生婚外情讓這樣的男人無法接受自己,愧疚心態長期干擾大腦神經,讓這些男人感覺疲憊不堪,這時候,精神性陽痿就會發生。同時,婚外性行為害怕女方懷孕也是一種精神負擔,致使性高潮時不敢盡情發泄,久而久之就易導致陽痿

  此外,一些男人本身有ED的傾向,在遇到“出軌”時,有很成功地勃起。但是在回到家中以后,可能會突然地一蹶不振,最終陷入陽痿的厄運。

  時下,陽痿患者確實比較多,而“出軌”往往是“火上澆油”,所以每個男人都應該端正生活作風,樹立起對家人的責任心,想通過婚外情找到幸福,無論在心理上和生理上幾率很低。

  慢性疲勞可帶來諸多的性功能障礙,是引起男子陽痿較常見的因素。

  疲勞之所以能引起陽痿,是因為肌肉過度疲勞或因過度用腦、憂郁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勞干擾性欲的喚起,其中包括大腦功能降低抑制了性興趣、皮層邊緣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以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而降低性興奮。此外,陰莖不舉或舉而不堅的心理障礙也會成為引起陽痿的主要因素,如不及時糾正,將使陽痿的程度越演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