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老年人都患有陽痿

2014-08-12 17:34

半數老年人都患有陽痿

 

不良生活方式、藥物因素、外傷等,都可能成為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專家介紹,對年輕患者因骨盆與會陰損傷出現的勃起功能障礙,應采取血管手術治療,有效率可達60%至70%。其它原因的功能障礙,可采用療效較好的“三線療法”。  藥物與心理治療。近年來有一些效果顯著的系列口服藥已用于臨床,能完整地調控整個勃起通路。但要注意的是,因性行為容易增加心率,加重心臟負擔,因此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前,應評價患者的心功能是否良好。另外,倘若病人存在嚴重的性心理問題,可單獨使用性心理療法或與其它療法并用。

  海綿體內藥物注射與經尿道用藥。海綿體注射對60%至90%的患者有效。持續勃起的時間因注射劑量的不同而不同。但要注意,這一療法如掌握不佳,帶來的不良反應會導致延長勃起或持續異常勃起。

  假體植入。專家說,對于藥物治療無效的患者,或希望永久性解決勃起障礙的患者,建議進行陰莖海綿體假體或陰莖支撐體植入。目前已有兩種假體可供選擇,分別為可屈性與可膨脹性假體。上海仁濟醫院與有關單位合作,用國產可膨脹陰莖假體治療20名嚴重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已取得較好的臨床療效。

 男人不“舉”之謎:最近一項英國的調查顯示,超過半數以上的男性在歷經一整天冗長繁重的工作后,比較想要的是躺在舒服的床上睡大覺,而非做愛,這或許跟英國男人的工作時數是全歐洲最長有關。想想看,被老板訓斥了12個鐘頭,罵到臭頭,每日還要撥打數十通工作電話,回復與刪除大量的電子郵件,或者跟工作上的同事勾心斗角、互相出賣,再加上失業與裁員的經濟壓力隨時在旁威脅,這些事根本就讓人引不起性趣。還有,工作以外的時間也都在想工作上的事,難怪男人會產生不舉的困擾!以下幾點是30歲到40歲,不具名的男性所提出的令他們感到不舉的真實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