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雄沒有學成"超人

2014-10-29 14:43

小雄沒有學成"超人

 

小雄是一家普通國營單位的職員,偶然的機會跟廠長的女兒小藍相識了,沒想到,小藍竟然對他很有好感!小雄受寵若驚,他知道這也許是他升遷的機會,于是,兩人密切交往起來,很"順利"地走向婚姻。然而,小藍總是帶有一種"高級出身"的感覺,不時對小雄指手畫腳,在床上,小藍也表現得頤指氣使,小雄總感覺不對味,結果是屢次出現早洩!而小藍毫不客氣地指責他,還讓他看"盤",好好學習學習……最后,小雄沒有學成"超人",反而離開了小藍。

  專家解惑

  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離婚已經成為越來越多的家庭瓦解的理由。像小雄和小藍這種情況,可以借用弗洛伊德在探討性無能時一針見血的一句話:"世上沒有多少人能把情與欲妥善地合二為一,男人面對著他所尊重的女人,性行為總是頗受威脅,只有在對付較低級的性對象時,他才能行動自如,為所欲為。"還有,對男方的嘲諷會加重早洩,拿男方跟光盤上的"超人"對比,更會讓男方在壓力之下對自己的能力喪失信心。所以,小藍不是聰明的太太。

  案例  在一家大醫院的泌尿外科曾經發生過這樣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有一天,一位年輕的患者來接受包皮切除手術,新的實習護士小燕子需要為他的手術部位進行消毒。小燕子窘迫得臉蛋通紅,而年輕的患者也非常難堪,此時,最尷尬的現象出現了:年輕男孩竟然出現了射精現象,小燕子哭著跑出了手術室……

  專家解惑  這是由于包皮過長加上精神緊張導致的早洩。其原理為:龜頭長期被包皮包裹,極少與內褲等摩擦,因而表層細嫩,一旦勃起"嶄露頭角"則對摩擦及濕度、溫度變化等過于敏感,易致早洩。所以有人主張包莖及包皮過長患者在婚前甚至在學齡前就應施行包皮環切術。這種手術非常簡單、安全,手術方法很成熟,在門診就可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