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不可怕 無知才最可怕

2014-08-26 15:57

 

 

縱觀整個中國,在男人當中,對于男人性功能障礙了解的人有多少?能說自己相當了解的人又有多少?夫妻生活出了狀況,男人總是以逃避為主,不敢正面問題,對于性功能障礙,當然也就知之甚少了。也正因為這個"面子"問題,中國人活得比別人都累。  性功能一直是男人的一塊心病,尤其在中國。對于夫妻之間,不和睦的因素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旁人或者也能給指點指點迷津。但是,如果在夫妻房事上出了問題,那就比較頭疼了,畢竟,這是很隱私的事情,誰也不愿讓別人知道。也正因為這樣,對于性功能障礙,稱得上了解的人,還是以少數為準。  50多歲老工人竟不知早洩是病!  有一位50多歲的老工人,他前妻死了,又娶了一個老伴,性生活的時候,他三下五除二,不到兩分鐘就射精了,新老伴說,你有病呀,這是早洩!那位老工人不服氣,說我過去就是這么過夫妻生活,不是也照樣生兒育女嗎?老伴讓他聽電臺的"悄悄話"讓他自己對號,看是不是早洩?  他一聽,果然是自己有病,但,又因為好面子,所以不敢到醫院就診,盲目的聽信游醫和大街上的廣告,病情也一直沒有得到改觀,整天在家里唉聲嘆氣的。  "三分治,七分養"治早洩  最后還是在妻子的勸說下,獨自來到廣州益壽醫院看病,醫生讓說讓他把老伴也一起帶來看病,讓她幫你治療。

  他就問:"老伴怎么幫我呢?"  醫生就耐心地給他講解:俗話說,"三分治,七分養"早洩的治療方法很多,但是不可忽視調養這一環節,調養一方面指是是飲食營養,服藥禁忌,生活有規律;另一方面指的就是精神上舒暢愉快,有利于病情好轉。  如果說"三分治"主要靠男人機體和功能的恢復,那么"七分養"主要靠的是妻子的體貼關心,精神撫慰,使藥效發揮更大的作用。"七分養"的作用往往比"三分治"還要大得多,所以同樣是患了早洩病,有的男人吃藥之后好得就快,有的男人好得就慢。讓妻子參與進來,一是幫你改掉快速射精的習慣,克服緊張的情緒,二是她可以在性生活中主動一些。  醫生告訴他,男方多年養成只顧自己泄欲的習慣,才會出現早洩的,要學會控制性欲,延長射精時間,第二要女方主動,在性生活上男女是平等的,女方主動不說明女人淫蕩,要打破傳統觀念,在體位上也可以變為女上位,主動權掌握在女人手里,使男方不致于太緊張。又給男方開了藥物,進行治療。這樣藥物治療,心理治療和功能調練相互配合,那位老工人的早洩病很快就治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