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士別太在意陽痿

2014-08-12 17:23

 

 

在醫學上,陽痿是指陰莖不能勃起、勃起不堅或勃起時間短,以致不能完成性生活的情況。從這一點來說,未婚男子還未過過性生活,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性生活,怎么能肯定得,了陽痿呢?

  什么是陽痿:這是一種陰莖勃起障礙,通常是指在有性刺激和性欲情況下,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勃起時間短促,很快軟縮,以致不能進行與完成性生活。

  陰莖勃起可以通過兩種刺激誘發。一種是通過人的視覺、嗅覺、聽覺、觸覺、思維等引起,如看了性愛情節的電影、小說等,這種刺激通過位于胸腰段脊髓中的精神性勃起中樞使陰莖充血勃起。另一種是陰莖受到直接刺激,如性行為等,這種刺激通過位于脊髓骶段中的反射性勃起中樞使陰莖充血勃起。在這兩種刺激中,后者要強烈得多。

  由此可見,有的青年自覺陰莖勃起不足,其實是沒有受到足夠性刺激的緣故。在婚前看有關性愛的電影、小說等,這類刺激比婚后性生活要小得多。在性生活中,雙方肉體和生殖器的互相接觸,會使陰莖充分勃起,進而使性生活美滿和諧。

  因此,未婚青年不要把缺乏反射性勃起的情況誤認為是陽痿,否則會給自己套上了不必要的精神枷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