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為何會久治不愈

2014-12-09 14:56

陽痿為何會久治不愈

 

陽痿為何久治不愈?一直是困擾著陽痿患者的問題,其實導致陽痿久治不愈的原因很多,你有知道多少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過分急于求成,沒有全面系統的治療。

  2、藥物療法治標不治本。藥物療法治療陽痿往往只能治得了一時,一段時間過后,陽痿會再次困擾男性。

  3、心理因素所致。缺乏與妻子必要的交流與溝通。陽痿也是一種心理性疾病,需要妻子的鼓勵與安慰,但由 于很多男性不愿意讓妻子知道自己不舉的事實,造成不必要的家庭矛盾。

  4、性生活不節制。不節制房事,縱欲過度。有些人陽痿剛有些好轉,就不注意合理安排房事,過度縱欲,以 致,陽痿去而復返。

  5、自已亂服補藥、壯陽藥。聽信一些江湖偏方,自行處理,亂服補藥、壯陽藥,不但沒有解決陽痿問題,還會加重病 情,錯失最佳治療時機。

  6、忽略包皮過長導致的陽痿。由于缺乏正確認識,頭痛醫頭,腳痛藥威醫腳,然而真正導致陽痿的包皮過長或包莖等卻沒有進行處理,所以反反復復,不得治愈。

  7、不健康飲食導致陽痿。長期服用某種藥物及嗜煙,酗酒都是導致陽痿久治不愈的罪魁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