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用藥的"對與錯"

2015-02-04 11:38

陽痿用藥的"對與錯"

 

專家認為,目前已被批準上市的口服PDE5抑制劑治療ED的藥物有萬艾可、艾力達、希愛力,這三種藥應憑醫生處方下在醫院或正規藥店購買,這樣不僅避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又在醫生的指導下掌握正確的用藥原則和技巧。

  心臟病患者慎用"偉哥"

  男人通常將性能力看得很重,不愿承認自己這方面不行。所以,即使ED了,也不告訴妻子而自己尋求解決辦法。鄧春華介紹,目前已被批準上市的口服治療ED的藥物有萬艾可、艾力達、希愛力,三類藥物主要在醫院藥房有售。目前萬艾可、艾力達也進駐藥店,但由于藥店管理不完善,很多人即使不憑醫生處方也能購買到這類藥威物。

  雖然用于治療ED的PDE5抑制劑發生不良反應的幾率低,但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服用有機硝酸鹽類藥物的病人,比如冠心病患者應警惕,硝酸鹽類藥物與萬艾可合用導致血壓急劇下降、心臟缺氧的危險。所以,當患者接受長效的硝酸鹽類藥物治療或使用含有短效的硝酸鹽類藥物時是絕對禁止同時服用萬艾可的。

  另外,病人患嚴重心腦血管病,全身情況難于適應性活動時,如通過服藥勉強性生活,也可能發生意外。就像有些病人體力難于應付爬山而硬要冒險攀登,發生意外也就不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