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是血管系統的影響

2014-12-16 16:27

再次是血管系統的影響

 

剛飲酒后,人會感到陣陣發熱,面部泛起紅暈,由于此時大量血液集中在腦部和皮膚血管里邊,如果此時過性生活,性器官頓時需要大量血液,會出現供不應求,陰莖怎么能良好勃起呢?當發熱與臉部紅暈消退后,大量血液會在內臟器官內淤積,人反而感到發冷,如此時有房事,性器官依然得不到理想的供血,而會發生ED。

  最后是對整體體質狀況的影響:

  長期飲酒或經常醉酒的人,會表現出消瘦、乏力、食欲不振,尤其酒精成分刺激胃腸粘膜后,會嚴重妨礙消化功能,引起營養水平下降,于是整體體質每況愈下,性能力威會隨之下降,如果出現勃起功能異常,也就不足為奇了。

  古人云:"過飲則分神耗血"以及"勿以酒為漿,醉以入房",的確是一種告誡。記得莎士比亞也有一句名言:"酒激起了愿望,但也使行動化為泡影。"諸多這類的詞句都有成為了因飲酒誘發ED的生動寫照。由此可見,飲酒確實是導致ED的有害因素,及早戒除,既能保持良好性功能,又能增進健康,延年益壽,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