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伴侶間的緊張狀態

2014-09-19 16:05

性伴侶間的緊張狀態

 

  性伴侶間的緊張狀態。性伴侶關系的緊張往往引起早洩,它可能是敵意、拒絕、不信任,甚至是報復心理的表達。在復雜的兩性關系中,它可能是一種施虐性懲罰的形式,目的在于向女性證實她在性吸引力方面是低下的,是不會令人感興趣的。

  經學習獲得的反應。PE常常是由于不正確或不適當的性學習而造成的。這與曾經長期占主導地位的心理分析理論相關。

  預防早洩的小竅門:

  1、消除心理因素  器質性因素引起早洩的人群是少數,大部分是由于心理因素引起的。因此建議男性要學習正確的性知識,以科學的態度看待性生活,不要因為一兩次的性生活失敗而喪失信心、焦慮不安,應該多和自己的性伴侶溝通一下。同時,自己的妻子也要注意,當丈夫偶爾不行的時候,應該理解,切記加以嘲諷,使丈夫背負沉重的心理負擔,導致病情加重。

  2、節制房事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個度,長期的縱欲就會造成中樞神經和性器官,過于疲勞,這種情況下是會容易引發早洩、以及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因此建議節制、以及規律的性生活有利于性欲的保持和性能力的提升,能夠預防早洩。

  3、飲食調養  男性可以多適量的進食一些具有壯陽作用的食物,如狗肉、羊肉、核桃、還有就是韭菜等食物;以及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以及雞肉等食物。還有就是富含精氨酸的食物,如山藥、海參、墨魚、以及章魚等,這些不僅為身體補充營養,還能夠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4、提高抵抗力  男性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戒煙戒酒,不熬夜,并且堅持體育鍛煉,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強壯,以及增強身體抵抗力,能夠很好的預防早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