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查處前列腺炎

2014-10-20 17:14

 

 

乘著休假,我們坐公交去了他們那的郊區,老哥招呼我很周到,第一次看到了她老婆呵呵,還有個可愛的小女兒。下午我們到了中醫那,老哥叫他伯伯,給他帶了些水果,簡單介紹了一下情況。老先生看起來年事比較大了,但是精神抖擻,突然我有點手足無措,說話有點小聲。老先生朝我笑笑,說孩子跟我來里面說話。先生問的很詳細,我交代了自己手淫查處前列腺炎,引起的各種狀況包括早洩,會陰疼,陰囊潮濕,氣短,掉頭發,手腳冰冷,消化不好,有時腹瀉,脾氣也不好等,我第一次讓別人看了脈象舌頭,之后先生給我說了些注意要點,說這些和吃中藥一樣重要,我很激動,不知道說什么好,只是看著先生眼睛有點濕。最后先生給拿來配好的中藥用紙袋子裝好給我,頓時我感覺一片和煦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

  后面的治療讓我感覺有點難以置信,吃了2幅中藥之后身體感覺很充盈,天氣很冷手腳都是暖的,腰酸背疼從沒出現過,跳著摸高比以前高了二十公分,走路鞋子也不拖地了,有種彈著的感覺。之后大半個月服完了中草藥,腹瀉也好了,每天早上一次大便,很準時。而最重要的是會陰也不疼了,每天十一點睡第二天六點起來整天都很精神。不過那時我也沒女朋友,也不打算當時就試試,之后的一個月吃一些藥粉,量很小,先生說這是作為鞏固的,可以試行性生活了。

  一晃到了第二年,感覺自己重威生了一次一般,生活上了正軌。后來談了女朋友,一切都很好。性生活的時候可以比較好的控制了,不過我還是聽先生的話,生活中注意一些鍛煉和吃喝。我這人也不愛呆公司里,自己出來做生意了。還有以前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要輾轉反側一兩個小時,現在只要十幾分鐘,忘說了。

  其實這個病在男人中間還是很常見的,我以前也是難以啟齒才一拖再拖,又走了很多很多歪路。不過我這人信佛,在朋友有困難的時候總是伸出我的手,我相信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一定有個人會向我伸出那雙手,只是在不同的時間用不同的方式而已。對于得了前列腺的朋友,我奉勸大家去盡快治療,作為曾經身陷其中的我知道大家的痛楚。另外,最好不要西醫治療,那種抗生素的東西我很怕,西醫的貢獻是他的手術,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