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時治陽痿早洩的藥嗎

2014-10-21 16:48

有同時治陽痿早洩的藥嗎

 

在40-70歲男性中,50%以上患有不同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即人們常稱的"陽癭"),其中完全不能勃起者約占10%。受到勃起功能障礙困擾后,如果能主動尋求正規的治療,應該沒有問題。然而,不少患者對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存在錯誤認識,就診時心事重重。

  既有"陽痿"又有早洩,這樣的男人更是煩惱不堪,就診時總顯得遲疑不安,欲言又止,他們最想問的是:這兩種病可以用一種藥治療嗎?

  目前,還沒有一種藥物能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因為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的發病機制不同。前者是陰莖海綿體血液供應不足或靜脈關閉失效、大量血液漏出靜脈所致,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方法不少,其最終都是使陰莖海綿體得到充足的血液供應。達到并維持勃起。早洩發生的原因是患者的神經興奮閾值較低,引起射精過快,治療的原則是提高興奮閾值。可見,盡管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常同時存在,但兩者的發病機制不同,因而治療方法也不同,不能用同一種藥物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