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迫狀態的控制能力

2014-09-15 17:34

 

 

點評:

  建立對射精緊迫狀態的控制能力,達到隨意控制射精的程度當然是眾多男人的愿望,因此廣告詞具有很強的誘惑力量。但是即使已經建立起這種控制能力,也不可能從根本上徹底治愈早洩。人畢竟不是機器,不可能完全超脫,性生活也不是機械行為,來自于生活中的諸多因素和復雜的人際關系均可以讓性生活產生多樣結果。說能百分之百治愈早洩是夸大療效的虛假宣傳。

  四、男性的射精是否也可以和控制小便一樣,收放自如、隨意控制呢?答案是肯定的!據研究,男性射精的控制功能和小便的控制功能都屬于人體的一種閉合功能。男性的性愛閉合功能因在成長發育過程中缺乏正常的應用,所以不能和小便一樣收放自如,而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科學的性功能訓練綜合治療,在短時間內男性的控制性愛的閉合功能就能和控制小便的閉合功能一樣收放自如、隨意控制。

  點評:

  盡管成年男性排尿多可收放自如、隨意控制,但男性的性功能卻并不遵循這個規律。對于成年男性來說,控制射精能力的建立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完成的,需要在夫妻的共同生活中不斷鍛煉和強化。即使是控制射精能力很好的男性,其性能力也可以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此外,排尿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性生活涉及到性伴侶的協作和配合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