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醫生:如何自述陽痿狀況

2014-08-21 16:00

 

 

有備而來。在去醫院之前最好把要說的幾點寫在紙上,這樣您就能夠簡單明了的說明病情,以避免由于緊張造成敘述不清。  2、打開話題。對有些疾病如勃起功能障礙,當您不知如何向醫生提及,您可以這樣說:“醫生,我懷疑自己可能患了ED?”或者說:“醫生,請您給我一張ED(IIEF-5)自測量表,我想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患有ED?”不要害怕提出有關性或個人的問題,醫生是職業的專家,他們可以幫助您處理任何敏感的問題。  3、細述癥狀。詳細地述說您的癥狀,這樣醫生會做出更正確的診斷。對有的男性疾病如ED,當您不知如何準確描述自身的癥狀時,您可以填寫ED自測量表,并將填寫后的量表交給醫生,醫生會根據您的量表進行初步診斷。

  4、全面了解。你有權利要求醫生對你的疾病進行必要的詳細闡述。不要害怕醫生,盡管去問您要問的必要問題。那么什么是必要問題呢?

  了解了我的癥狀后,您認為我患了什么病?我還需要做哪些檢查?

  是什么原因導致了這種病?

  我的病嚴重嗎?有危險嗎?

  您怎么幫我治療?這樣治療對我的病有什么好處?

  我現在正在服用某種藥物,能不能與您給我開的藥一起服用?

  在生活習慣方面,我應該做哪些改進,能夠幫助我恢復健康?

  我下次應該什么時候再來看?

  5、及時澄清。如果醫生的用詞過于專業,概念過于復雜以致您弄不清楚他們的意思時,要講出來,遇到不明白地方要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