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ed需要擺正心態

2014-08-13 16:50

 

 

作為一種危害身心健康的疾病,ed不僅剝奪了男性性生活的權利,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更是打擊了男性的自信心,也影響了夫妻情感和家庭和睦。相對于其他疾病,ed的一大特點就是對男性心理的殺傷力極大。而據介紹,只有一小部分患者會選擇及時就醫。在男性看來,患了ed真是“有苦難言”。

  專科醫生對此指出,不少男性需要樹立正確的性觀念。性功能和腦功能、心肺功能一樣,都是身體機能的組成部分。受傳統觀念影響,至今仍有不少男性認為,如果性功能出台灣藥局現問題,是件很丟臉的事情,不想讓別人知道,也不會正大光明地前去就醫。醫生認為,大家應該以理性、科學、平和的態度去看待“性”。出現性功能方面的異常時,應擺正心態,就像去看感冒、高血壓那樣,積極、坦然地接受診療。

  專科醫院的門診資料顯示,一般情況下通過規范治療,患者是可以擺脫ed這個“難言之隱”的。在健康面前,對疾病盲目刻意的隱瞞無疑是拿自己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來開玩笑。

  遠離ed需要科學診療

  日常生活中,男性的性功能也可能出現生理性波動。一般認為,在正常的性刺激下,數次無法進行滿意的性生活,則很有可能是ed現象。如果患有ed或覺得自己可能患有ed,應及時前往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檢查,切勿因諱疾忌醫而貽台灣藥局誤治療。

  由于ed病因復雜,所以對ed的診斷也必須慎重。在專科醫院,ed的診斷步驟包括詢問病史,如患者的婚姻史、性生活頻度、ed是突發還是漸發、有無夜間睡眠勃起、是否吸煙酗酒等;檢查全身生理狀況,包括有無前列腺炎癥、陰莖動脈的搏動情況;尿液、前列腺液、血清睪丸酮等實驗室檢查。在確定是否患有ed后,醫生將初步判斷是心理性還是器質性,必要時可再通過特殊檢查以明確器質性ed的病因。

同樣,由于ed病因復雜,在診斷之后也會根據ed的不同類型、不同原因以及個體差異,制定適合該患者的個性化治療方案。對于心理性ed,心理咨詢、性教育,并輔以藥物的方法比較有效;對于器質性ed,則根據需要對癥治療,如口服藥物、注射試劑、運用生理功能治療儀,病情嚴重的器質性ed也可考慮進行手術治療